点外卖吃不完

想必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这个梗吧。小白在第二季大侦探不止一次的提到过。有空回顾再截图。不是说站真人站现实,但是萌一对,只有正主发的糖才是真糖。第一次我还觉得可能是巧合,这是第二次了哈哈哈。看来小白还是学不会装逼哈哈哈。最喜欢井柏然最后一期说的,如果早知道我会爱上你,那我一定对你一见钟情💘带有私人yy的我一直一直。。嗯,大家懂那种感觉。从两三个人到人越来越多,我觉得挺好,不多不少刚刚好,一如我们眼里他们的小尴尬小暧昧小小的暗戳戳。我从小白两次回复,一次嘉尔,一次雨神,对我们战斗吧第二季可以看出他也挺期待的。只能说有生之年吧!这节目竟然没大火真的可惜了!继续关注《明星大侦探》和井宝的《花儿与少年》找糖。我有预感花少会有糖,但是就不清楚剪辑师会不会剪掉了!感觉要在很日常的篇目才看得出来。继续爱井白。

评论(9)

热度(32)